請注意: 此頁為 Parcel 1 的說明,Parcel 2 版本的說明頁面尚未完成。

📦 資源

Parcel 以資源 (Asset) 為基礎,任何類型的檔案都能是資源,而 Parcel 對某些類型的檔案有著特殊的支援,像是 JavaScript、CSS 及 HTML 檔案等,Parcel 會自動分析這些檔案的相依檔案,並於輸出的 bundle 中引入它們。

Parcel 會將相似類型的資源將輸出至同一 bundle 中,但若你匯入不同類型的資源,舉例來說,在 JS 中匯入 CSS 檔案,Parcel 則會建立一個子 bundle,並於父 bundle 中留下參考點,相關細節將於「資源類型」中說明。

如果你在本文件中找不到某樣資源類型,那可能只是因為文件未更新,即時的支援類型清單請見:parcel/src/Parser.js

實際的 parser 清單請見: parcel/src/assets/

你可以在下列這些地方搜尋那些沒有預設支援的資源類型:

或者 建立你自己的外掛

協助我們讓本文件更加完善

若有什麼內容遺漏了或是敘述不清楚的地方,請在本站的 repository 中開啟一個 issue 或者編輯此頁面